Taiwan
關 / 於 / 我 / 們 TREE HOUSE是一間位於台灣的木材工藝工作室,我們的作品通常與生活有關。木工、泥作、植栽,這些生活小物都圍繞著「TREE HOUSE-樹屋」這個象徵「生活回歸到自然環境」理想中心去發展並且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些簡單工作的過程。希望這個中心發展出來的這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能為大家帶來心靈的愉悅與平靜。

会 / 社 / 概 / 要 TREE HOUSEの作品は皆様の生活と深くかかわっています。多くの作品は、普段の生活に気付かなかった要素を見つけ、これをアレンジして創作したものです。木工、彫刻、ガーデニングなどを用いた作品は、「生活を自然に帰す」という理念にもとづく実践です。当社の作品を通して、皆様に安らぎや喜びの気持ちを届ければと幸いと思います。

TREE HOUSE/ TREE HOUSE is a woodworking workshop in Taiwan. Handcrafted works by Tree House are always close to our daily lives. We are not creators, we are just trying to turn the elements of carpentry, sculpture, and plants into real, tangible things. Our brand name, Tree house, also embodies the ideals of "Back to Nature", which we'd like to share with everyone through our dedication and creativity. We hope our work can bring you spiritual peace and harmony.

小提醒:感謝您喜歡TREE HOUSE的設計與照片,請勿未經授權擅自拷貝發表,謝謝!

1/13/2011

多肉植物/サボテン専門ストア solxsol

圖片來源:http://www.solxsol.com/p/12520/

多肉植物/サボテン専門ストア solxsol
www.solxsol.com
位於日本東京都台東區淺草橋的一間多肉植物專賣商店.其販售的多肉植物,
和一般台灣市面上常見的多肉植物多了很多種類.奇形怪狀的多肉植物在包裝設計植栽下令人愛不釋手.彷彿是外星的生物一般.台灣因為氣候與地理關係,繁殖栽種會受到限制.曾拜訪彰化田尾多家種苗圃,很多是因為台灣根本無法取得種子的來源.有些種苗需得經過學術研究的名義由特定機關,才能購得進到台灣.植栽是另一門專業的領域,而專門種植設計販賣多肉植物的更是少之又少."把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到最好!"或許是這樣的精神,才創造出這麼精緻的文化與商品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Tree House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 Design by Di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