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關 / 於 / 我 / 們 TREE HOUSE是一間位於台灣的木材工藝工作室,我們的作品通常與生活有關。木工、泥作、植栽,這些生活小物都圍繞著「TREE HOUSE-樹屋」這個象徵「生活回歸到自然環境」理想中心去發展並且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些簡單工作的過程。希望這個中心發展出來的這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能為大家帶來心靈的愉悅與平靜。

会 / 社 / 概 / 要 TREE HOUSEの作品は皆様の生活と深くかかわっています。多くの作品は、普段の生活に気付かなかった要素を見つけ、これをアレンジして創作したものです。木工、彫刻、ガーデニングなどを用いた作品は、「生活を自然に帰す」という理念にもとづく実践です。当社の作品を通して、皆様に安らぎや喜びの気持ちを届ければと幸いと思います。

TREE HOUSE/ TREE HOUSE is a woodworking workshop in Taiwan. Handcrafted works by Tree House are always close to our daily lives. We are not creators, we are just trying to turn the elements of carpentry, sculpture, and plants into real, tangible things. Our brand name, Tree house, also embodies the ideals of "Back to Nature", which we'd like to share with everyone through our dedication and creativity. We hope our work can bring you spiritual peace and harmony.

小提醒:感謝您喜歡TREE HOUSE的設計與照片,請勿未經授權擅自拷貝發表,謝謝!

5/29/2011

blowing glass-吹きガラス体験できます。





blowing glass-吹きガラス体験できます。

假日與朋友參觀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國泰玻璃工廠國泰玻璃工廠過去以代工製造外銷為主.見證了近代台灣加工外銷的榮景.每個禮拜都出兩個貨櫃的貨,一年為工廠帶來200萬美金的訂單量工廠負責人徐文雄介紹過去外銷盛況時的驕傲,讓我們對這個傳統產業工廠感到敬佩但是隨著台灣傳統產業外移至大陸負責人有感於台灣玻璃產業日漸沒落,不捨熱愛的玻璃口吹技藝瀕臨消失,於是開放窯燒廠區,讓遊客在這個經歷煤炭、重油、瓦斯三個時代的工廠中,讓我們有機會體驗基礎的口吹玻璃技藝。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Tree House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 Design by Di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