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關 / 於 / 我 / 們 TREE HOUSE是一間位於台灣的木材工藝工作室,我們的作品通常與生活有關。木工、泥作、植栽,這些生活小物都圍繞著「TREE HOUSE-樹屋」這個象徵「生活回歸到自然環境」理想中心去發展並且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些簡單工作的過程。希望這個中心發展出來的這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能為大家帶來心靈的愉悅與平靜。

会 / 社 / 概 / 要 TREE HOUSEの作品は皆様の生活と深くかかわっています。多くの作品は、普段の生活に気付かなかった要素を見つけ、これをアレンジして創作したものです。木工、彫刻、ガーデニングなどを用いた作品は、「生活を自然に帰す」という理念にもとづく実践です。当社の作品を通して、皆様に安らぎや喜びの気持ちを届ければと幸いと思います。

TREE HOUSE/ TREE HOUSE is a woodworking workshop in Taiwan. Handcrafted works by Tree House are always close to our daily lives. We are not creators, we are just trying to turn the elements of carpentry, sculpture, and plants into real, tangible things. Our brand name, Tree house, also embodies the ideals of "Back to Nature", which we'd like to share with everyone through our dedication and creativity. We hope our work can bring you spiritual peace and harmony.

小提醒:感謝您喜歡TREE HOUSE的設計與照片,請勿未經授權擅自拷貝發表,謝謝!

8/29/2011

9月-來這裡!


TREE HOUSE-9月份市集展售訊息:

9月TREE HOUSE 除了在,信義公民會館的簡單市集Simple Market以外


還將到師大夜市旁由師大創意育成中心所規劃舉辦的師大露天文創市集



交通資訊如下:

如何到簡單市集Simple Market: Simple Market請點我看路線圖!

如何到師大露天文創市集-台北市師大路391號,師大夜市入口


展售時間如下-

9/2(星期五),9/4(星期日)-師大露天文創市集:17:30-22:30

9/11(星期日)-信義公民會館-簡單市集:13:30-19:00

9/25(星期日)-信義公民會館-簡單市集:13:30-19:00

如天候不佳,師大創意育成中心將視情況而定師大露天文創市集是否開市。

9月-來這裡逛市集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Tree House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 Design by Di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