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關 / 於 / 我 / 們 TREE HOUSE是一間位於台灣的木材工藝工作室,我們的作品通常與生活有關。木工、泥作、植栽,這些生活小物都圍繞著「TREE HOUSE-樹屋」這個象徵「生活回歸到自然環境」理想中心去發展並且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些簡單工作的過程。希望這個中心發展出來的這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能為大家帶來心靈的愉悅與平靜。

会 / 社 / 概 / 要 TREE HOUSEの作品は皆様の生活と深くかかわっています。多くの作品は、普段の生活に気付かなかった要素を見つけ、これをアレンジして創作したものです。木工、彫刻、ガーデニングなどを用いた作品は、「生活を自然に帰す」という理念にもとづく実践です。当社の作品を通して、皆様に安らぎや喜びの気持ちを届ければと幸いと思います。

TREE HOUSE/ TREE HOUSE is a woodworking workshop in Taiwan. Handcrafted works by Tree House are always close to our daily lives. We are not creators, we are just trying to turn the elements of carpentry, sculpture, and plants into real, tangible things. Our brand name, Tree house, also embodies the ideals of "Back to Nature", which we'd like to share with everyone through our dedication and creativity. We hope our work can bring you spiritual peace and harmony.

小提醒:感謝您喜歡TREE HOUSE的設計與照片,請勿未經授權擅自拷貝發表,謝謝!

10/13/2011

Hello!+快樂動物園行李箱背包吊牌!


自助旅行迷人之處,除了可以擁有較彈性的時間以外,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微笑與一聲簡單的Hello!就是搭起友誼最好的橋梁.

在沒有電視的農場或青年旅館夜晚,一起分享晚餐和天南地北的聊天

是高級旅館得不到的歡樂與認識朋友的好機會呢!


Where are you from?!用各國的"你好"向新朋友問聲好吧?




坐在大鯨魚的背上,和動物們一起去遨遊世界吧!



 朋友要出國嗎?有什麼話想祝福他?刻在行李吊牌上陪他一起去旅行吧!

使用植物鞣*(註)皮革,給喜歡自然品味的你!

公母螺絲,可以將吊牌緊緊的鎖在提把上.

使用一字螺絲起子才可以鎖緊拆卸.

目前有3款圖案,(也可以訂購部落格內鏡子鑰匙圈的其他動物喔!)快來收集吧!


*(註) 皮革是由動物身上皮毛經鞣製後產生,而鞣製皮革分為:

1.鉻鞣革─利用金屬三價鉻 為主要成分之鞣料所鞣製而成之皮革,具有質輕彈性大等特點,亦稱為「輕革」,一般的成革多屬此類之軟皮。可用化學染料蓋過皮革上的傷痕和污點。燃燒後會產對人體有害的六價鉻。茱莉亞羅勃茲所演出的"永不妥協",就是在說六價鉻汙染水源對人體危害的故事。

2.植鞣革─以植物單寧酸為鞣料所鞣製而成之皮革,具有質地密實彈性小、塑性高等特點,亦通稱為「重革」,常用之工藝用革,俗稱雕刻皮等多屬此類。
天然皮革,故在原料挑選上相當嚴格,能使用皮革有限。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Tree House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 Design by Diovo.com